ett

Je:

圖:微博 ALL珍BOOM
原文是一位外國阿米,回覆裡有連結。

-關於金碩珍不可忽視的事實-

嗑CP歸嗑CP
人還是要回歸現實
趕在回歸前打完這篇
個人看法,不喜勿入
此篇文很長非常長

今天要談的是
跟前幾篇發發截圖的文是不同的
打這篇時邊打邊一直跑去看碩珍的視頻
越看越覺得心疼
但看再多視頻也彌補不了

其實我本可以把些圖發發就好了
但有些話真的不吐不快
微博上的珍騎也因為回歸在躁動不安
沒有要戰什麼,說的都是事實
只能說等待回歸的心,如履薄冰
.
.
.
相信很多新米
可能不太了解
為什麼每次珍騎對於part的分配都特別敏感

入坑不到兩個月的
總是會在視頻或文章下看到
希望Jin的part多一點這類的話

一開始就有發現唱歌總是甜甜的碩珍
唱歌跟鏡頭的部分好像特別少⁉
一直到我認真的看了他們的演唱會和MV
我一直在等碩珍part出來
真的是等阿等,出來沒幾句就沒了…

我甚至看到演唱會
碩珍在沒有他唱歌的部分
他努力跑著全場對阿米們飛吻
但大部分的時候你知道嗎?
在歌裡面他唱的部分是少之又少
再次認知到這個就是現實
演唱會很High但我卻只想哭
.
.
.
針對公司飯、毒唯還有唯六
不要說些冠冕堂皇的話
說多了只是顯得更偽善

說句現實的話
公司要捧誰我真的沒有意見
我只求對碩珍公平一點
不要扼殺他的可能性

其他騎可能也會跳腳委屈的說
他的部分也不多阿
但請綜合C位、舞蹈歌唱rap、鏡頭畫面甚至是cover

就我所知道:
春日 - J-hope負責合音
除了這首例外
每個人的佔比,比起碩珍真的多很多…
.
.
.
先來談談出道的碩珍吧!
原本是要當演員被招募進來
最後加入了防彈對外是擔當門面

分成幾個部分來講
人氣:
明明是門面,人氣卻屬於下位圈
視頻可以看見他鏡頭少
節目上的表現也很安靜
明明是貴公子的人設應該是很吃香
存在感卻不高?

有人曾說他只是個伴舞的
這句話是有點偏激了

當妳不認識防彈時
一定是從音樂下手進而引起興趣
在看MV時他鏡頭少、歌詞少
當然不會對他有任何印象
除非是一眼就認定碩珍為本命的例外
我指的是大部分的人
我一開始是他的音飯>>>顏質,才變珍騎的

歌唱:
演戲跟歌唱的發聲技巧
相差十萬八千里
他的狀況等於是砍掉重練
為了練唱曾練到聲帶受傷

早期的歌是屬於Hip-Hop
在這邊提一首對碩珍最不利的歌
We Are Bulletproof Pt2
他是刻意壓低聲音來唱
跟其他的Vocal一比的確不太適合

但在N.O跟No more dream
我覺得並沒有很突兀
要表達的是他並不是完全不適合Hip-Hop

從以前到現在
他的音色沒變
辨識度很高
技巧變好了

跳舞:
這也等同於是從零開始
看他跳舞會有一種很吃力的感覺
是因為他手長腳長加上肩膀很寬的關係
他需要更大幅度的擺動以及出力
若是動作不夠俐落會容易感覺很累贅

他必須保持一定的體力
才能繼續跳舞
所以看著他跳舞會覺得他有到點上
但沒有力道的感覺

沒有跳舞的基礎
苦練型的直到身體完全記住為止

老是被開玩笑說是舞蹈黑洞還有交通舞
跟RM是舞王以及都站雙翼
我覺得RM也不是不會跳舞
至少他身體擺動比碩珍自然
可能平常rap都要動身體的關係

跳舞不擅長不代表運動不好
他滑滑雪板很帥的,好嗎?

說到現在他的舞蹈
再也不是黑洞
交通舞也只是為了逗大家開心
請更新一下資訊

我特別喜歡Jimin
拍碩珍在國外跳舞的一段視頻
看的出來他現在已經開始享受跳舞帶來的快樂了

尷尬&外貌:
不可否認初期看到碩珍
會有一種好學生在裡面的感覺
這也是因為他本身氣質很好的關係
就算畫著眼妝還是好學生
這點真的無解

曾被說過是靠顏質出道的
跳舞、唱歌都不行
尷尬的原因是曾格格不入的自己
掌握不到自己的定位

對於當時的他來說
唯一被別人肯定的只有外貌
極度不自信的狀態下
他只好緊握著唯一有的東西
就是外貌,所以他老是說自己很帥
但他真的認為自己很帥嗎?
相對來說他其實是自卑的

整團來說其實每個團員都很敏感啦
但我這邊只談碩珍的情況
一直到現在還是可以發現
他還是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卻還是一直說服自己要正向思考
他一直以來都沒有獲得足夠的肯定

附上一段碩珍說過的話:
其實以前並沒有覺得自己有很多開心享受的時候
現在想一想
我有很多事情都是一邊準備著的同時
一邊懷疑自己著自己
連開始都沒有做到
見到阿米後我總是笑著的
好像變成積極生活的人了
我想向大家表達感謝的心意
現在有了我們
你們也很可以很開心
我會努力給大家展示更多的面貌
.
.
.
.
.
恭喜你們看一半了!
感謝你們的耐心
以下要火力全開

這邊再來談談公司
關於碩珍沒有獲得足夠的肯定這件事
公司真的要付很大的責任

長期唱的少、連鏡頭也少
舞蹈也是站後面,很少C位
你說要怎麼讓大家更知道他呢?

珍騎最討厭聽到的是合不合適
公司甚至跟他說
因為你不合適所以唱的比較少唷
四年這種狀況下
也會開始懷疑自己吧?
在Hip-Hop時期唱的還比現在多

那請問因為不合適
所以
Not today只有一個畫面?
Butterfly、血汗淚也只唱幾句?
Come back 甚至沒有他的照片?
寫真書的相片甚至被裁掉?

針對Come back跟相片
想請問這麽大的失誤
公司是在幹嘛呢?
不否認企劃很強大
所以呢?要佩服公司是嗎?

演戲曾經是他的夢想
他也未曾放棄
若有機會他也會努力爭取

在BTS 3rd FM muster
他一大早就很興奮的到現場了
哈哈、拿到什麽角色呢?我就不說了
他甚至安慰自己
真是太好了,戲份肯定特別多? 加油,要積極的對待人生嘛! 樂觀向上的男孩兒,呀!

在起承轉結
終於看到碩珍的演技了
口白也足夠證明他的實力
在只有影像呈現的畫面裡
要一下子將觀眾的情緒帶進去
這不簡單但他做到了

-

對於某些飯的說詞
我真的不能忍受在那邊練蕭威(台語)

你們所謂的團魂
若是犧牲一個人叫做團魂
那我覺得團魂這兩個字需被重新定義

再來大家很愛提的一件怪事
這也超級不合理的
有人說碩珍Part少
但他是MV主角阿
唱的少跟是MV主角這件事是有關聯嗎?
那請問他是主角畫面有比較多嗎?

以及awake這首歌
總有人說若公司不在乎碩珍
怎麼會幫他量身打造這首歌呢?
我想請問其他人的solo沒有動用到公司資源嗎?
還有不要覺得公司替他出了一首solo
就可以把忽略碩珍這個事實給掩蓋掉

有人說碩珍跟另外一位團員
為什麼人氣會有落差
是因為有人就是天生要當明星
那請問當初挖掘他的星探是眼瞎了嗎?
不就正是因為看到他身上的可塑性嗎?
不好意思,他在珍騎的心目中就是最好的
.
.
.
.
.
最後來談談碩珍吧。

有一個比喻很好
1080P硬生生變成180P

唱歌、跳舞、演戲、綜藝、甚至rap
難道你們覺得現在的他實力不夠嗎?
但公司有看到嗎?

若當初沒進BTS
他說不定現在就是名有名的演員了
或許我可能不會因為防彈認識他
但我相信只要是看過知道他的人
一定會被他所吸引

他曾說過
防彈現在的發展很好
我個人的發展可以延後

試問他還有多少個四年可以給公司
他將會是第一個入伍的

-

關於碩珍
所有美好的詞彙都不足以形容他

對碩珍來說
團隊永遠擺第一
自己的情緒擺第二
不論是為了不要讓RM有壓力沒擺出哥哥的架子
或者是美國行安撫Suga生氣的事
永遠緊緊牽住弟弟們的手前進著
聚生分死

從出道到現在
可以發現他幾乎不爭默默的努力著
心疼的是總是有人忽視他
在任何時刻他總是傳達正面的話語

關於碩珍的積極語錄
請點前前前前面幾篇
怎麼用超連結啦(摔筆

畢業典禮明明很想參加
公司卻說不行
然後也沒有任何報導出來
對比其他人開學畢業的待遇真的差太多

最後
當珍騎很幸福也很痛苦
他總是讓人們發現他越來越美好的那面
痛苦的是往往他總是被忽略的那位
.
.
.
.
.
打完這篇真的要停更三天了
但Sin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一定會再寫一篇紀錄❤
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